*自翻譯

 

歌曲網址: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9385061

 

翻譯:

既聰明又單純

因為愛而盲目

秘密的信號

就是輕搖蘭姆酒杯

「Your affection kills me…」

 

 

謊言 是凱旋高歌的遊行

用來炫耀的派對

只在床上的貪婪

和你一點也不相配

既聰明又單純 因為愛而盲目

在將迎接終幕時

踢響那玻璃製的鞋子

 

更深刻地陷入迷亂吧

 

交纏的雙手已解不開

那在凋謝玫瑰花瓶裡注入的汽水啊

狡猾地若隱若現 Just like that.

方舟的護花使者啊

在這兒普通的便服即最適當的服裝

Answer和月光可是不等人的

 

Tonight 我將會去迎接你

悄悄地不讓任何人聽聞

 

將你的Secret Answer告訴我吧

跳脫信號般的舞步

在我懷中

你只需維持少女本貌

 

若這聚光燈消失的話

就卸掉彩妝 褪去衣服

只有一晚 那不被原諒的夢啊

就是Top Secret

 

像是鬣狗一般

狗仔隊的肚腩啊

稍稍抑止呼吸

shh…

既聰明又單純 因為愛而盲目

在將迎接終幕時

踢響那玻璃製的鞋子

 

兩頭燒的蠟燭無暇沈浸於感傷

One Shot 每晚乘上 你的背 眼皮上的 眼影

真令人陶醉啊 直到夢中都扭曲地望著

 

我將會去迎接你 Tonight

悄悄地不讓任何人聽聞

 

無需任何情話

就用這杯酒使我沉醉

若扮演壞人

就能愛你的話

 

若這聚光燈消失的話

就卸掉彩妝 褪去衣服

將你自己全權交付與我吧

就是Top Secret

 

喊聲 開始嚎叫地Gévaudan*

精巧的洋裝已褪去 凌亂的頭髮啊 看來如此騷動 Are you ready?

 

Let's get it started.  Let's get it started.

 

抑制了威嚇、到手之物啊

地板自然是能承受不間斷的搖動的

沒有失敗這回事 可不能白費同化的心血

但侵犯那奇怪且老化的腦袋可是禁忌呢

 

容量瓶的妖精

 

是妖豔 又目中無人的小丑

 

來跳舞吧 來舞動

 

Ramuan Lemon*的奴隸們

 

Night... Tonight

悄悄地不讓任何人聽聞

 

將你的Secret Answer告訴我吧

跳脫信號般的舞步

在我懷中

你只需維持少女本貌

 

若這聚光燈消失的話

就卸掉彩妝 褪去衣服

只有一晚 那不被原諒的夢啊

 就是Top Secret

 

 

 

———

*Gévaudan:據說是在法國一個叫Gévaudan的地方出現的一種類似狼的生物。

*Ramuan Lemon:貌似是檸檬的品種,不好意思這麼不確定QQ

 

剛剛聽到這首歌就覺得不能不翻,實在是太蘇了!陣容又是如此強大!

這麼蘇,怎麼能不翻呢?(?

然而覺得自己這次翻的其實沒有很好,尤其是rap的部分真的是、阿——好累(你

我的詞彙力離家出走了TTTTT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