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夢所以OOC應該滿正常ㄉ(GAN

*我夢裡的Dipper是個跟Stanley一樣愛錢的青少年

*然後Bill就只是個很u錢ㄉ小開(GAN

 

———

 

  他們打了個賭,說是要比賽跑——輸家將對贏家言聽計從。

  Bill輕笑,他說:「我贏的話,你就跟我一起住吧。」

  現在是怎樣?那傢伙是打包票覺得自己會贏就是囉?居然還先把條件講出來了⋯⋯Dipper很不以為意。

 

  而後他輸得一蹋糊糊。

 

  Bill自信勝券在握不是沒有原因,可他承認,自己的確沒有說到多會跑的程度——只是知道些贏的小秘訣罷了。

 

  「你!這個卑鄙的傢伙⋯⋯!」Dipper面紅耳赤地指著眼前的金髮青年大叫。

 

  後者只是轉了轉眼珠,露出了抹得逞的笑容說:「嘿!又不是我逼你在比賽中去撿我那些散落的鈔票的⋯⋯」還很故意地用著無辜的語調。

 

  「⋯⋯你!」

 

  Bill翻了個白眼然後上前抓住了棕髮少年的衣領將他拉近自己,挑眉看著眼前的人兒,「願賭服輸——還是你打算食言?」

 

  Dipper用力拍開了金髮青年的手瞪著他說:「誰說要食言了?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但其實真的滿想毀約的⋯⋯噓。

 

  「Well,那就好。」Bill的嘴角又揚起一抹好看的弧度,接著便將棕髮的少年給領進屋內。

 

  而Dipper發現房內早已擺滿他自己的生活用品時,原本的不情願轉變成了憤怒——一是氣那傢伙根本是預謀好的,不然怎麼會把他的私人用品全給搬過來?二是氣自己的個性居然被摸得清清楚楚地⋯⋯超級羞恥,早知道就不要去撿那些鈔票了!

  他踩著憤怒的腳步,一言不發地走到書桌前坐下,順便把剛剛的鈔票急忙塞到自己的藏書中。

 

  他的一舉一動都映在金髮青年的眼中,「那麼急幹嘛?這裡的一切都屬於你——我的就是你的。」語畢,Bill又放了幾把鈔票到了少年的桌上。

 

  而棕髮的少年僅是保持著沈默。

 

 

 

———

我醒來的時候一整個黑人問號

夢到billdip好爽但是我到底夢到了什麼啊啊啊啊

而且還在關鍵時刻醒來ry

Bill你現在是要包養Dipper小天使的意思嗎我不會答應的!!!(被燒

我應該會自己腦補後續吧⋯⋯愛錢的小天使感覺好新鮮我好喜TQT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