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下收。

*是CJ♀,喬瑟夫是女生所以要強調一下ry

*現paro

*OOC可能(#

 

———

 

  「不是、所以我說那個⋯⋯為什麼是讓這個義大利大色狼來照顧我啊⋯⋯」

 

  「JOJO你不要這樣說西薩嘛⋯⋯畢竟只有他沒課有空⋯⋯」絲吉Q幫紫髮少女換了一條冰毛巾在她額上,並摸了摸她的頭說。

 

  「嗚⋯⋯絲吉妳請個假好不好?」喬瑟夫眼巴巴地望著自己的朋友關上大門離開房間,又別過頭去看向窗外。發高燒讓她連拉個被子的力氣都沒了⋯⋯很熱,但是不蓋被子出汗的話貌似不會迅速退燒,可悲的是自己一點力氣都沒有,卻又不想求助那個、金髮的義大利色狼!眼神只好在窗戶及被褥間游移。

 

  「⋯⋯⋯⋯⋯⋯」她到底是有多討厭自己?只不過是不小心、咳咳,不小心撞見她換衣服的光景⋯⋯好吧情有可原。西薩小聲地嘆了口氣,走近紫髮少女的床邊幫她拉好了被子,順便摸摸她額上的毛巾,看是不是退冰了,「你就不要再不吹頭髮就直接睡覺啊,還有汗也不擦就直往冷氣房奔。」

 

  「西薩你是我媽嗎⋯⋯不對、你不要以為關心我我就會忘記那、那個唔唔唔唔被子拉完就可以滾了啦!」回憶起自己被看光光的事,嬌小的英國人因發燒而紅透的臉蛋又變得更紅了——要不是自己真的不舒服到快死了,不然真想立即給對方來個一拳。

 

  她說出來的話有夠虛弱,連大吼出來都沒有一點魄力。可能跟對方發燒也有關係,金髮的青年覺得眼前的紫髮少女比平時還要可愛,「我道過歉了——應該說妳怎麼不好好鎖門啊!」萬一是被自己以外的男人看到了那該怎麼辦?

 

  「我在自己家要不要鎖門是我的自由吧⋯⋯咳咳、你才是莫名其妙進人家家裡浴室幹什麼啊!」媽呀喉嚨有夠痛⋯⋯眼睛也是疲累的連睜開都有困難,喬瑟夫的意識也變得有些模糊,可她覺得不替自己爭一口氣的話就輸了。

 

  「我、算了!妳要不要吃點什麼東西?我去做。」

 

  「欸你是不是巧妙的迴避了我的問題⋯⋯墨魚義大利麵⋯⋯」

 

  「那是喉嚨痛的人該吃的東西嗎?」

 

  「唔⋯⋯⋯⋯」

 

  西薩見紫髮少女沒有回覆,一眼看過去才發現她是昏睡了過去,還發出貌似很不舒服的嗚咽聲,「明明就在發燒還硬要逞強搞的自己更不舒服⋯⋯白痴啊?」他把少女額上的毛巾取下,撥弄著她柔順的髮絲並在上落下一吻、換了條新的冰毛巾並給了睡夢中的她一個擁抱——這讓人操心的傢伙。

 

***

 

  喬瑟夫是被食物的味道給香醒的。

 

  「哦?你醒了啊。」

 

  「西、薩⋯⋯?餓⋯⋯」

 

  金髮的青年待少女坐起身後便把托盤放在她腿上輕笑著說:「拿去,小心燙。需要我餵嗎?」剛睡醒的迷糊樣也太可愛了吧?

 

  「才不要、是當我幾歲⋯⋯墨魚燉飯?」喬瑟夫眨了眨疲憊的雙眼,定睛一看後問。

 

  「都是墨魚料理——但我想燉飯應該比義大利麵要來得好入口很多。」義大利人摸了摸少女的頭說,神情盡是寵溺。

 

  「謝謝⋯⋯那個、我、你、呃⋯⋯」英國人吞吞吐吐地說:「我怕我手一個抖就會撒得滿床都是所以⋯⋯」拜託不要再逼自己講下去了,她真的是超級無力、外加講出來實在太過羞恥。

 

  西薩眨了眨眼,嘴角勾起了一抹好看的弧度,「好啊,我餵妳。」他的JOJO真的是很可愛。

 

  「⋯⋯⋯⋯謝謝你。」而她覺得自己的體溫好像又升高了。

 

 

 

———

0809是抱抱日!

我沒有錯過,我只是在過冰島時間而已!

 

我一在該說極度想看CJ♀但是都沒有糧所以就自己寫了一篇出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笨蛋情侶嗚嗚QQQQQ

 

另外墨魚燉飯是我想吃的,這個時間真的很餓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