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5(腦洞紀錄)

*很突然地就開始了

*Monster!AU

*OOC可能(#

 

———

 

  「等等、你要幹嘛?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他眼角的餘光恰好瞥見那位金髮的獵人帶著詭譎的笑容朝自己走近⋯⋯一定有什麼陰謀!於是棕髮的半鹿人男孩面帶驚恐地向後退了幾步。

  話剛說出口他就因為自己又一次的破音而摀住了因羞恥而染上紅暈的臉蛋。

 

  此舉惹的金髮獵人噗哧一聲地笑了出來,「小鹿,你真的是很可愛欸。」

 

  用手指留了些縫隙好讓自己能看見眼前的青年,他有些不悅地說:「就說別再叫我小鹿了,你知道我的名字是什麼——還有我一點也不可愛!」

 

  「好好,可愛的Dipper。」

 

  棕髮的半鹿人男孩翻了個白眼道:「⋯⋯所以你到底想幹嘛?」他真的很受不了那獵人的惡趣味。

 

  「今天是聖誕節不是嗎?我想請你戴上這兩樣東西——」「想都別想!」

 

  「嘿,馴鹿角髮箍跟紅鼻子裝飾會很適合你的。」青年的嘴角揚起了抹漂亮的弧度笑道。

 

  「我拒絕。」男孩的眉頭皺得更深了。

 

  Bill也不是第一個對他這麼說的人了——他的美人魚姐妹、甚至連他的獅鷲叔公們都這麼說!

  什麼聖誕節、什麼人類的節日啊!真的是越想越氣⋯⋯他就不是一隻馴鹿啊。

 

  「只要戴一下子就好了——」

 

  「⋯⋯」

 

  「Dipper?」

 

  「⋯⋯你那麼喜歡馴鹿的話就不要來找我直接去找一隻馴鹿就好了嘛!」

 

  「咦我不是那個意思、你先別哭啊⋯⋯」Bill只是覺得那樣會更加可愛而已,可他親愛的小鹿怎麼就哭了呢?

 

  憤怒的情緒已經蓋過了當眾哭出來的羞恥感,棕髮的半鹿人男孩邊吸著鼻子邊朝對方大吼:「吵、吵死了!你這個大白癡不要來煩我啦!」像是要把一直積在心底的不滿都宣洩出來一般——縱然聽來一點魄力也沒有。

 

  金髮的獵人也不吭一聲,只是一個箭步上前抱住了正想跑走的鹿男孩,「我喜歡的是你啊,我的小鹿、Dipper。」最不會安慰人的他也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他的情感了。

 

***

 

  「欸,brobro,那個獵人為什麼戴著馴鹿角和紅鼻子啊?」棕髮的人魚女孩坐在湖邊的大石上打趣地問道。

 

  「嗯——誰知道呢?」她的小鹿兄弟則用滿不在乎的態度給了個曖昧的答案。

 

  「哈哈,他看起來還真滑稽!不過如果是你戴起來的話一定很可愛!」

 

  「Mabel!」

 

 

 

———

我難得有準時趕上節日TTTTTTTT

然而又是、很短的腦洞文(。

最近真的好多事要忙、腦子也特別鈍,也總是覺得寫不出什麼令自己滿意的東西ry

 

我只是想看小鹿Dipper戴上馴鹿角髮箍跟紅鼻子裝飾而已!還有看他被氣哭!然後巨巨再給他一個溫暖的抱抱(ry

 

另外想說的是不要把自己的願望強加在別人身上,這樣會讓人感覺壓力很大,

舉個例子:Dipper因為自己是隻鹿所以大家聖誕節的時候都會想到他、會想把他打扮成馴鹿的樣子——可他就不是一隻馴鹿啊。本來的樣子不就很好了嗎?還是說,比起普通的小鹿,你們更喜歡馴鹿呢?

所以他就自我質疑,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夠好⋯⋯之類的,越想越多,壓力就會接二連三地湧出。

 

 

 

好吧只是我自己壓力太大所以才扯一些無關緊要(瘋瘋癲癲)的話ry

大家聖誕快樂哇><!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