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31(腦洞紀錄)

*很突然地就開始了

*兩人交往前提

*年齡操作有,迪普是大學生

*萬聖節(好

*OOC可能(#

 

———

 

  所以他聽從了自家胞姊的建議——迪普更想說那是個詭計。

 

  早就過了玩不給糖就搗蛋的年紀了,他是個大學生。他們都是。

 

  他的腦筋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

 

  Mabel的話清晰地在耳邊迴盪,他還記得她說:『噢,迪普,我知道你覺得這年紀玩給糖搗蛋太羞恥了,可不過就裝扮一下嘛、有點參與感!享受一下佳節氣氛?』

 

  於是迪普妥協了——他就是沒有辦法拒絕自家胞姊。

 

***

 

  萬聖派對。

 

  迪普自己也不知道究竟為何,只是當他看到比爾時,內心竟竄起了一股奇異的想法——在沒來得及摀住自己的嘴之前,他朝他說了一句:「不給糖就搗蛋?」

 

  比爾眨了眨眼,正欲開口時卻被對方的動作給逗笑了。

 

  眼前的青年雙手抱著頭迅速地往地上蹲了下去、並用斗篷把自己包的緊緊地,耳朵紅紅的,很可愛。比爾推測他是扮成一隻吸血鬼。

 

  老天吶,他剛剛做了什麼事!?他剛剛說了不給糖就搗蛋嗎?迪普恨不得現在馬上挖一個洞鑽進去,這太羞恥了。

 

  比爾的眼珠子轉了又轉,思考了一下,他隨即蹲下身子,在迪普的耳邊說:「沒有糖果,我親愛的吸血鬼啊——你要怎麼對我搗蛋呢?」

 

  迪普的臉紅通通的,他抬起頭來瞪了身前的人一眼,迅速地咬了他的嘴唇一口、正想逃跑時,手卻被對方給抓的死死的——

 

  「誰說你可以走了?不給糖就搗蛋對嗎?」比爾玩味地笑道。

 

  「……拿去!」還好梅寶總會給自己塞一些糖果,平時覺得厭煩的迪普第一次覺得這些糖是自己的救星。

 

  「沒了。」對方不以為意地道。

 

  「你!你怎麼可以把糖燒掉!?」

 

  「這下你沒有糖可以給我了——我,要搗蛋囉?」語畢,他一把抱起迪普,離開了這嘈雜的派對。

 

  「呃、比爾…你要帶我去哪……」

 

  「噓,萬聖夜還很長。」他勾起了一抹漂亮的微笑,用著像在訴說今天天氣真好的語調道。

 

  ——迪普後悔了。

 

 

 

———

壓線寫完的!

很久沒寫所以復健一下><(好意思說

本來不是在寫這個但是不小心昏睡醒後就湧出了靈感XDD

後續任君自由發揮。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這篇打的名字全是譯名?

其實只是因為用手機打字所以很懶得切換輸入法而已哈哈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雖然發的時候已經過了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