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譯。

 

歌曲網址: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7811704 


翻譯:

當街道染上一片雪白

點亮了不會熄滅的明燈

在約定好的樹下等著

街上的每個人今天

都被施加了無法解開的魔法

 

遲到的你喘著白煙

小跑步地前來會合

我的臉頰染紅了

心跳也比平時要來得快

一定不只是天氣寒冷的關係

 

今天有數不盡的故事

在街上編織著奇蹟

啊啊  我對你

是這樣地喜歡

 

沒錯

 

即使找遍世界

一定也沒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你只是微微一笑

我的世界也會隨之改變

變著只看得見你一人

Very Very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凝視著正在等待另一半來到的人們

今天我也大膽了起來

壓抑著心頭的小鹿

牽起你的手

放進了大衣口袋中

 

你不斷追尋的景色啊

總有一天我會全部呈現給你

收緊了手

不放開

 

沒錯

 

就算找遍世界

也一定沒有比我更好的人了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話

無論什麼季節都會滿溢著夢想

只喜歡你一人

Very Very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即使找遍世界

一定也沒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我只要這樣想著

時間就彷彿靜止般幸福

沒錯  無論何時

 

I love you !!

 

即使找遍世界

一定也沒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你只是微微一笑

我的世界也會隨之改變

變著只看得見你一人

Very Very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

聖誕節已經過了哇!!!!!

天月聖誕老人沒有來我家嗚嗚嗚(#

 

之前期末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翻這首可愛的歌W

T君和天月一起合作哇好幸福/////////

歌詞可愛的讓我受不了<333333(雖然翻的不可愛

 

祝大家遲來的聖誕快樂<3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