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下收。

*Dipper性轉有。

*OOC可能(#

*噢還有一些為了劇情的私自捏造:)

 

 

———

 

 

  Dipper Pines正面臨他人生目前最大的危機——自己變成了一個女孩子。

 

***

 

  一切都要從那個寧靜的午後開始說起,Dipper在妖精的棲地附近發現了一種植物,外型長得有點兒像豬籠草,只不過是粉色的,也不會吃蟲。Ford叔公的日誌裡頭沒有記載關於這植物的事。

 

  出於好奇,Dipper把它摘了下來分屍。對,分屍。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碰的一聲,一陣粉紅色的煙霧環繞住Dipper,閃亮亮的,看來有點像Smile dip*,「What!?咳咳⋯⋯」

 

  被Smile dip嗆昏了過去。Mabel要是知道了一定會拿這事來取笑自己一陣子,哦也可能不會,她之前在吃了太多Smile dip之後也說那玩意兒很邪惡——被邪惡的東西嗆昏感覺就挺正當的了!對吧?Dipper失去意識之前這麼想著。

 

***

 

  等到Dipper醒來,已經是傍晚了。

 

  「重點是那好像不是Smile dip啊⋯⋯」他摸著發疼的腦袋喃喃自語。

 

  「嘿,brobro!」

 

  「啊啊————!」

 

  「哈哈,瞧你驚慌的呢!」

 

  「Mabel⋯⋯奇怪你怎麼會在這兒?」

 

  「你的問題好怪,在神秘小屋附近跟Waddles玩有什麼好疑問的嗎?」

 

  「神秘小屋附近!?可是我剛剛明明⋯⋯」是在妖精的棲地附近啊⋯⋯

 

  「明明什麼?」Mabel歪著頭,不解地望著Dipper。

 

  「沒什麼⋯⋯我怎麼會躺在神秘小屋附近啊?」

 

  「不知道欸,我聽到Gompers*在叫才過來看看的,然後就看到你躺在地上。」

 

  「Well,好吧,我想我們還是進屋看看Grunkle Stan幫我們準備了什麼晚餐好了。」Dipper在提到Grunkle Stan的晚餐時還特地舉起了雙手比了個無奈的YA手勢*。

 

  「噁,希望不要是他自己煮的。」Mabel嫌棄地吐了吐舌頭。

 

  「嘿,我聽見了!」Stan走出門外,揚起拳頭大吼。

  

  「哈哈快跑!」雙子笑得開懷。

 

  「這個嘛,Stanley今天沒有下廚,所以準備一下,我們要上餐館啦!」

 

  「噢噢那我要先去上個廁所!」

 

  「嘿,Dipper!順便幫我把Waddles送進屋內吧!」把Waddles抱給了他,Mabel說。

 

  「小事一樁。」

 

  「Grunkle Ford,我們要去哪兒吃啊?」Mabel問。

 

  「嗯⋯⋯好問題,」「啊啊啊啊啊————!」

 

  「Dipper!?」Mabel以飛快的速度跑進屋內,打開了廁所門,「噢,希望不要又是Bill來騷擾你了⋯⋯」

 

  「呃、Mabel⋯⋯我想我好像⋯⋯」

 

  「好像怎樣?」

  

  「好像變成了女、女、女生⋯⋯」

 

  「What!?太酷了這是怎麼發生的啊?」Mabel低頭驚叫,那裡果真沒有男生該有的東西。

 

  「我哪知道啊⋯⋯」Dipper欲哭無淚。

 

  「噢可惜!那你上完廁所了嗎?」

 

  「啊對!」Dipper一掌拍到自己額頭上。差點就給忘了。

 

***

 

  「所以你是在跟我說、噗哈,小兔崽子突然變成了女生是嗎?這真是你說過最好笑的笑話了Mabel!」

 

  「Stanley!這一點也不好笑。你看Dipper都快哭出來了。」

 

  「什、什麼!Grunkle Ford我才沒有快哭出來呢!」聽到Ford的話,Dipper連忙抬起頭為自己辯護——順便偷偷抹去將要奪匡而出的淚水。

 

  「好了guys——!我想我們就等吃完飯再討論這件事吧,我超餓的!」Mabel苦著一張臉,沒辦法嘛,吃飯皇帝大啊!

 

  「好吧那,Dipper,不用擔心,等我們回家後再幫你呃、解決這個問題吧。」

 

  「你要怎麼解決啊,Stanford博士?」

 

  「反正不是用嘲諷的方式就對了。天吶Stanley,Dipper已經夠難過的了,你就別再落井下石了。」

 

  「隨便啦。」超級敷衍。

 

  Mabel拍了拍一語不發的Dipper,告訴他說沒事的,當女生也不是什麼壞事,說不定Grunkle Stan就不會成天指派你一些雜務了。更棒的是——你可以加入我們的sleepover呢!

 

  Dipper聽到Mabel安慰的話語頓時覺得有些寬慰,他看著自家胞姊,認真的說:「我就算變成女生,也不會想和你們一起sleepover的。」

 

  Mabel露骨地表達自己的惋惜。

 

***

 

  夜晚。

 

  Dipper躺在床上,輾轉難眠。

 

 

 

———

好的,我本來想一篇就寫完的不過ww

還是決定分篇丟上來了,這裡更新的不怎麼快,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哇><

 

*Smile dip:笑笑糖(就是鬧鬼便利店裡的那玩意兒ww,集數為S01E05)

*Gompers:那隻什麼都吃的山羊

*舉起了雙手比了個無奈的YA手勢:請參考圖片,雖然圖片只有舉單手就是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