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腦洞記錄)

*很突然地就開始了

*砂糖預警

*OOC可能(#

 

———

 

  你的喉嚨突然發不出聲音了。

 

  怎麼會這樣?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你想。天曉得,也許得了感冒吧。

 

  「Pinetree?」Bill的聲音打斷了你的思緒,「怎麼都不說話?」

 

  你張開口試著想說什麼,卻意識到自己無法出聲的事實,於是指了指自己的喉嚨,搖搖頭。

 

  「不能說話?」

 

  你點了點頭。

 

  「Well,我想,那我就直接進入你的腦中讀取你的心思吧!」

 

  你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故作慍怒地打了Bill一下,用唇語跟他說:別鬧了。

 

  「Hey,我可是很認真的。」臉上帶著狡猾的笑容。

 

  你不與理會,抽了張紙筆在上頭寫:可我不願意。

 

  「那多無趣啊。」Bill一臉可惜。

 

  眼前的人好似一隻得不到飼主寵愛的小狗。轉了轉眼睛,你在紙上寫道:我的腦中也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啊?

 

  「不過我可以窺視你對我的感受啊。」這樣還挺光明正大的吧?Bill燦笑。

 

  你涮地一下臉紅了。不准!!!寫出來的筆跡還很潦草。

 

  「哈哈。」

 

  你哈什麼哈啊?

 

  「沒事。對了,你閉上眼睛一下好不好?」

 

  你該不會想要趁我閉眼睛的時候偷偷潛進我腦內吧?

 

  「我是那種人嗎?」

 

  你白了Bill一眼,但還是閉上了眼睛。

 

  「我很喜歡你。」

 

  那是一個,突如其來的擁抱。

 

  嘴唇微張,你有點被嚇到。拍了拍Bill的背,你在紙上寫了些什麼——

 

  我也喜歡你。

 

 

 

———

好,沒了(#

噗主自己喉嚨不舒服所以就要讓小天使也一起不舒服(這種人

但是讓小天使受苦的後果就是自己一定會變嚴重⋯(活該

吃我的傻白甜billdip糧啦!

 

好久沒有寫最喜歡的第二人稱視角了,希望沒有生疏><

然後希望不要明天起床就真的沒辦法說話了(遠目

 

對了這篇腦洞是在社群網站上發的,想了想後還是決定發上來,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