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下收。

*Dipper性轉有。

*OOC可能(#

*噢還有一些為了劇情的私自捏造:)

 

 

———

 

 

  「你說,會不會又是Bill那傢伙搞的鬼?」

 

  「我不知道⋯⋯Grunkle Ford,但是我醒來時人確實已經不在妖精的棲地附近。」

 

  「你在妖精的棲地附近?」Mabel驚嘆,「居然沒有找我一起去?」

 

  「你那時帶Waddles上街玩去了。」

 

  Mabel張口想說什麼,卻發覺自己無法反駁。

 

  「嘿,你可不要誣賴我啊,Sixer。」

 

  「Bill!?你跑來我家幹什麼?」Ford質問,「我早就知道你對Dipper心懷不軌了沒想到你居然、居然把他變成了個女孩!」

 

  Dipper臉色鐵青,暗暗祈禱他的叔公不要再繼續說下去了——這、這太丟臉了。

 

  「嘿,就算Pinetree不是女孩我也喜歡他好嗎。性別從來都不是問題。」

 

  「你!」

 

  「怎樣?」

 

  「Guys,你們都沒有發現Dipper不見了嗎?」

 

  Mabel打斷看似就要吵起來的一人一惡魔,道出了重點。

 

  「你說什麼?」他們不約而同地看向方才Dipper所在的位置。

 

  ——連個人影都沒有。

 

  那他去哪了?

 

***

 

  Dipper再次跑到了妖精的棲地附近。

 

  天吶!他想,滿臉通紅地。

 

  Bill剛剛是說喜歡他嗎?

  不不不,Dipper Pines,你一定是聽錯了。

 

  用力甩了甩頭想把那些奇怪的想法給甩出腦外,他現在該想的應該是如何變回去才對。

 

  But for what?

 

  其實好像也沒有非變回去的理由不可吧?老實說,他的生活作息幾乎沒怎麼改變、就連他的Grunkle Stan的確都少派了些雜務給他。

 

  當女生,似乎也不錯?

 

***

 

  他錯的徹底。

 

  「嘿brobro!等等現在叫你brobro好像不太對⋯⋯放心吧Dipper!只要幾天就過去了,你就、就再忍忍吧!」

 

  「唔呃呃呃肚子痛死了!!!」

 

  「你總算也能體會我們女生的痛苦了呢。」

 

  「你不是說你來的時候都不會痛?」

 

  「是不會痛沒錯,可是也很麻煩啊。」

 

  「⋯⋯」這倒不可否認。

 

  「對了,Grunkle Stan說要來個家族日旅遊,可是你那麼不舒服,就請你待在家好好休息囉。」

 

  「⋯⋯你們這是要拋棄我的意思?」

 

  Dipper.肚子快要痛死.Pines,希望這是他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生理期。

 

  出汗問題或是生理期?老天,他寧可選擇出汗問題。

 

  「呃、可以那麼說。但是不用擔心,我找了人來照顧你——」

 

  「Wow。Pinetree,你看上去真滑稽。」

 

  「Seriously,Mabel?」Dipper一手摀著發疼的肚子,一手指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金髮男人,不可置信地望向自家胞姊。

 

  Mabel只是聳聳肩,「我跟他打賭輸了嘛*。」

 

  「噢天吶⋯⋯」Dipper的臉黑了一半。

 

  「哈!瞧瞧你,現在什麼都做不了,像個沒用的小肉袋。」

 

  「其實你可以一個彈指就消除我的疼痛吧?」

 

  「當然——但我更喜歡看你受折磨,那樣更好玩!」

 

  「⋯⋯」

 

***

 

  「你要喝點熱糖水嗎?」

 

  出乎意料。

 

  「⋯⋯謝謝?」

 

  Bill沒有做出什麼怪異的舉動。

 

  他就只是,安靜地站在那兒。

 

  「我以為你會、呃,所以⋯⋯你要在那邊站到什麼時候啊?找個地方坐下不就好了。」

 

  金髮的惡魔眨了眨眼,「怎麼,怕我站累啊?」隨即勾起了一抹玩味的笑容。

 

  「才、才不呢!只是你站在那兒很礙眼,有種莫名的壓迫感而已!」

 

  「那、」他走到了Dipper的床邊,一把抱住了他,「這樣好嗎?」

 

  「⋯⋯放開我。」Dipper小聲地咕噥著,用手肘推了推Bill——耳根子都紅了。

 

  「偏不放。」

 

  「哼⋯⋯」

 

  Dipper Pines正面臨一個溫暖的懷抱——他才不會承認自己其實有點開心呢。

 

 

 

———

好,就到這裡結束了。至於他們倆之後做了什麼就交給你們自由想像了——

簡單交代一下後話:Dipper一開始在妖精棲地附近分屍的奇怪植物,一個月才會長出一個,所以他直到植物長出來取得樣本之前、解藥做出來之前都無法復原。

總之最後有復原就是!雖然是一個月過後XD

 

*Mabel跟Bill打的賭:內容就是Dipper來的時候到底會不會痛。(很惡趣味

Mabel自己是不會痛的類型,所以他覺得Dipper應該也跟自己一樣——總之Bill賭贏了就是。

 

寫Dipper短暫性轉純粹只是因為我自己來的時候很痛所以才想脫小天使下水的(辣雞

不過說真的,欺負小天使會有報應,自己的症狀會越來越嚴重。(根本活該

Bill表示:只有我才能欺負他!(Dipper:⋯⋯

 

謝謝閱覽!另外,其實有寫了些WillRD的即興腦洞,如果有興趣想看的話可以舉個手讓我知道嗎><?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