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腦洞紀錄)

*很突然地就開始了

*Monster!AU

*OOC可能(#

 

———

 

  不是斑比。

 

  棕髮的半鹿人男孩噘起嘴,雙手懷抱於胸前,「拜託,不是每隻鹿都叫做斑比好嗎?」

 

  很顯然地,他已經受夠被用『斑比』一詞來調侃了。

 

  他的美人魚姐妹倒是覺得挺好玩的,笑笑而已嘛,何必認真?

 

  「噢brobro,你太嚴肅了,開個玩笑嘛——」

 

  「這一點也不好笑,Mabel。想想看,如果你成天被稱做Ariel,有什麼想法?」

 

  「嗯她是個漂亮的女孩,這代表我也很漂亮!哈哈!」

 

  Dipper雙手抱頭,緩慢地走離湖畔。

  他怎麼會忘記自家姐妹樂觀到不行的性格了呢?

 

  或許哪天她被騙去賣了自己都不曉得欸?

 

  越想頭越痛,棕髮的半鹿人男孩乾脆就找了個樹蔭坐下來乘涼。

 

  「小鹿?」

 

  他猛然回頭,一個金髮的青年站在那兒,笑盈盈地望著他。

 

  「不是斑比。」Dipper皺起眉頭,口氣不是很好。

 

  「The Big Dipper?」青年反問。

 

  半鹿人男孩張大了眼睛,眼神中充滿著疑問。

 

  「你的額頭,那個是胎記嗎?很特別。」他笑道,並用手指了指。

 

  Dipper沒有回話。

 

  「不要緊張啊,我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Bill Cipher,這是我的名字。」青年先一步開口,「小鹿,你叫什麼呢?」嘴角依然掛這那抹好看的弧度。

 

  「……」半鹿人男孩瞄了金髮青年一眼,思考了一陣子才開口道:「Dipper,我叫做Dipper——」

 

  「——不是斑比,對嗎?」Bill搶先他一步道出。

 

  Dipper瞠目結舌,只吐出了一些話,「……對。」

 

***

 

  然後他看到了他背後的獵槍。

 

  不自覺地後退了幾步。

 

  ——獵人。

 

  「小鹿?」金髮青年似乎察覺到了Dipper的不對勁,身軀微頃,他往男孩所在的位置挪動了腳步。

 

  「你是獵人。」那不是疑問句。

 

  Bill愣愣地眨了眨眼睛,「沒錯,我是。」他笑道,理所當然地。

 

  Dipper又後退了幾步,「你⋯⋯你是想把我抓去賣掉嗎!?」眼神帶了些警惕。

 

  金髮的獵人又前進了些,笑而不語。

 

  「呃呃呃、你不要靠近我哦!」棕髮的半鹿人男孩因為緊張,講出來的話都破了音,「嗚⋯⋯」

 

  「哈哈,你真可愛!」Bill笑得開懷。

 

  ——笑聲倒很好聽。

 

  「你笑什麼笑啊!」Dipper羞紅了臉,憤憤地跺了個腳。嘿,破音又不是他自願的!

 

  「沒事沒事,只是你真的是太可愛了、」獵人停頓了下,「我沒有要把你抓去賣——交個朋友,不好嗎?」然後伸出一隻手來。

 

  他狐疑地看著Bill懸在半空中的手,想想也罷,便將自己的手覆在他之上,「別再叫我小鹿了,你知道我的名字是什麼。」

 

  「Dipper——不是斑比。」

 

  金髮的獵人如是說道。

 

  棕髮的半鹿人男孩則扯出了一抹靦腆的微笑。

 

 

 

———

好,沒想到我最後還是把這個腦洞給寫完了(望

廁所跟浴室真的是製造靈感的好地方呢,

洗澡的時候不知道都在想什麼,就,不是斑比(???

 

既然有人都說大膽放吧,我就來放了><!

其實標題應該可以叫做不是斑比hhhhh(Dipper:⋯⋯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