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下收。

*原作軸

 

———

 

  他平常不會說出口的啊,自己渴望得到讚賞什麼的⋯⋯他的師兄無論是在修練過程、亦或平時的待人處事,甚至可以說各方面都表現得比自己優異、真的是一個不容小覷的傢伙——喬瑟夫能舉出各種各樣的形容詞來稱讚那金髮的義大利人;那他自己呢?又有什麼過人之處?最多也是頭腦好了些罷了吧⋯⋯

 

  「JOJO?」見紫髮青年沒有應聲,西薩乾脆把手伸到他面前揮了揮,「你在發什麼呆啊?」

 

  「就想說、西薩真的很厲害欸⋯⋯」英國人撐著下巴淡淡地道,自己大概是比不上吧?

 

  金髮青年從沒想過能從對方口中聽到如此露骨的稱讚,滿腹疑問的他只愣愣地發出了個單詞,「你⋯⋯」

 

  「西薩?你怎麼、呃!我剛剛該不會⋯⋯不對不對你什麼都沒聽到!」終於回過神來的紫髮青年看了看對方呆滯的表情,驚覺不太對勁的他用手摀住了自己大半張臉吼道。老天爺啊⋯⋯自己應該沒說出什麼奇怪的話吧?

 

  「你也不錯啊。」義大利人揉亂了對方柔順的髮絲笑道。

 

  「啊啊啊剛剛的不算數!」喬瑟夫揮開了青年溫暖的手,滿臉通紅地大喊。搞什麼——他才不需要同情呢。

 

  是在害羞嗎?金髮青年摸了摸自己被揮開的右手,有點痛,「JOJO⋯⋯」不懂得控制力道的傢伙。

 

  「幹嘛⋯⋯是你先把我頭髮弄亂的欸!我才沒有ㄘㄨㄛ⋯⋯」

 

  英國人大概是自知理虧所以才講得這麼心虛的吧,西薩在對方辯解的同時便上前擁住了他,並一手撫上對方的後腦勺、一把把他的頭給扣在自己胸前,「我明明就什麼都還沒說,嗯?」

 

  「⋯⋯⋯⋯⋯⋯放開我。」

 

  他的JOJO真的是很不坦率——也不是說自己有多了解對方啦,但就是、一種感覺?義大利人屏氣凝神,慎重地說了聲不要,不會放開的。

 

  「痛、」對方收緊的力道讓紫髮青年感到有些疼痛、也或許是恰巧壓到了修練時留下的傷痕,嘴上不饒人的他口氣自然又是更差了,「你到底是⋯⋯想怎樣啊!?」

 

  「不好意⋯⋯沒特別要幹嘛,」西薩沒有遺漏對方細微的吃痛聲,卻在道歉的話語全盤說出前轉而去回應了青年後來丟出的問題,「就只是想說、你真的是很努力啊。」

 

  「!」

 

  懷裡英國人的身子微顫了下,金髮青年甚至可以聽到微弱的抽泣聲,「一點兒也不屌兒啷噹、儘管嘴上說著最討厭努力和加油,卻比任何人都要來的認真、腦袋精明、好強又不服輸、帶給大家歡樂的開心果⋯⋯最重要的是——你比我們都要來的善良、且溫柔許多啊。」

 

  「你、現在是嗚⋯⋯在同情我嗎⋯⋯」喬瑟夫多半也不打算隱藏了,斷斷續續的抽泣聲連自己聽了都覺得丟臉,「我才、不需要⋯⋯你來可憐我勒嗚嗚⋯⋯」

 

  「我哪可能,」義大利人輕觸了對方有些泛紅的眼瞼、吻去他的淚水,柔聲地說:「對眼前的可愛之人信口胡謅呢?」

 

  「混蛋嗚嗚嗚誰可愛啊⋯⋯⋯⋯」身前的青年就連這種時候也不改花花公子本性、偏要講些肉麻話才肯罷休嗎?

 

  「嗯——頭腦聰明的喬瑟夫應該不需要我解答,自己也知道答案吧?」

 

  「⋯⋯⋯⋯你現在是在酸我囉?」

 

  「⋯⋯」西薩噤聲,這人的脾氣怎麼會如此難搞?

 

  「可是⋯⋯」紫髮青年見狀則湊近了義大利人的耳邊,噘起嘴扭扭捏捏地道謝起來,「還是、謝謝你啦⋯⋯⋯⋯」

 

 

 

———

寫到最後腦中的想法就只剩這下尷尬了——

 

寫這篇沒有什麼特別的初衷,就只是莫名想看人家被稱讚,於是腦中就浮現了:乾脆寫一篇、喬瑟夫被西薩稱讚的文章好了。的想法

還想說西薩通篇都要瘋狂稱讚喬瑟夫——結果只有那一句而已(大笑

 

其實從4號就開始寫了但是一直拖到現在哈哈哈(。

 
arrow
arrow

    亞紗.克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